close

  

隨著環境競爭愈來越激烈

弄得我不得不~~~也要準備考試了

誰說留學回來的英文都是好,我就真的很不好!!! 畢竟都回來這麼久了

多多少少都.......還給老師了

多少念起來還是有點吃力阿

首先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面我每天都強迫自己 練習聽力

但是,到底新制有啥分別

這邊請容許我幫大家介紹一下

新版多益的考試題型:

聽力
第一單元: 照片描述10題(題數減少 10 題)
第二單元:應答問題30題(維持不變)
第三單元:簡短對話30題(變成題組,對話時間加長,題目除印在題本上,也會同時播放)
第四單元:簡短獨白30題(獨白時間加長,每段獨白搭配 3 道題目)
其口音:也由原本只有美國的,改為美、加、英、澳 四國的口音

閱讀
第五單元:單句填空40題(維持不變)
第六單元:短文填空12題(移除原有挑錯題,新增短文填空題)
第七單元:單篇文章理解28題(維持不變)
雙篇文章理解20題(新增具關聯性的雙篇文章,並以交 叉題組出題


我個人覺得文法好的人 在閱讀這關應該是輕鬆拿分,但是聽力的部分,

因為口音的不同再加上澳洲的發音跟美式跟英式英文不同

多多少少都會讓人覺得吃力

目前我每天都是練習聽力跟背字彙

可能快要到考試時間才要準備練習做題目!!

有要一起考試的朋友們!!加油喔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bab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